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

不为菩提,见过废土。才更爱一无是处。

【沐秦】Blossom(巫师X花妖)

国际三禁 小学文笔
bug有
ooc有
是个小甜饼
@爱吃炸鸡的蒙蒙 爱你


我算是发现我的套路了
没什么矛盾是送花不能解决的
如果送花不行那就种棵树
如果种棵树不行
那就开朵花☆



不是正经巫师也不是正经花妖
不是正经中世纪




(一)
阴森古堡里,一口大锅里呼噜着紫色气泡,一双苍白骨感的手撑在锅边。
“呐,小巫婆,你今年多大了”
“呐,小巫婆,你叫什么名字啊”
“呐,小巫婆,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苗苗”
韩沐伯现在是真的不明白,一切都是按魔法书上的步骤来的,他的食人花怎么就变成了眼前这个啰啰嗦嗦的绿苗苗。
韩沐伯端着花盆,绿苗苗的叶片不动了,他阴着脸,开口就是凶巴巴一句“看清楚了,我没有胸,我是个男的”
绿苗苗静了一会儿,韩沐伯以为自己唬住了他,刚想把他放下就看见绿苗苗将小小的枝叶向前探了探,“可是,你屁股很翘哎”
………





(二)
“我叫秦奋”
韩沐伯晃了晃手里的瓶子,敷衍着回他“韩沐伯”
“你在炼什么?”
“食人花,很显然,我失败了”
韩沐伯摇了摇头,秦奋抬了叶片对着韩沐伯的方向,“那可不一定,你可以等我开花啊”
韩沐伯听着这软糯的口音,想起春天绿油油的草地,他委婉开口“我还是再炼一次吧”
“你就不怕炼出来的还是我?”
秦奋在窗边招摇,韩沐伯沉默了。
当天夜里,韩沐伯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十多口炼药锅里爬出食人花,用吃人的架势,异口同声问他“呐,小巫婆,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苗苗”
他惊醒,窗边的秦奋合着叶子,他摸了摸自己的胸。
还好还好,平的。





(三)
“你是巫师,你的水晶球呢?魔法扫帚呢?巫师不都有只黑猫吗?”
韩沐伯给秦奋浇水的手抖了抖,“我没有水晶球,没有魔法扫帚,更没有黑猫”
秦奋绿色的小叶子蔫了,“那你岂不是很寂寞”
韩沐伯愣了一下,给秦奋浇了水,秦奋的叶片擦过他指尖,“还好,还可以忍受”
“从今以后,我是你占卜的水晶球,是你飞天的扫帚,是你身侧的黑猫”
韩沐伯看着雀跃的秦奋,笑出了声,“你和他们可没法比”
“知道我的好了吧”
“他们可没你这么吵”
“………”
秦奋合上叶片,叶片里都是眼泪。






(四)
从那以后,秦奋晒太阳,韩沐伯就在旁边坐着摇椅研究炼金术。
给秦奋浇完水,他依旧坐着摇椅看挂着水珠的秦奋向阳而生。
这种情况持续到………这一刻。
窗台上坐着一个圆圆脸,大大眼的小男孩,见到他的时候眼睛都亮了,头上开出一朵小粉花。
“呐,韩沐伯,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苗苗啊”
韩沐伯同他晒了不少太阳,用不那么苍白的手捏了捏秦奋的脸,“你已经变成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了”
“不管我是小苗苗还是小男孩,我都是要为你开出花的”





(五)
“韩沐伯!我才不喜欢你呢!你少自作多情!”
韩沐伯看着秦奋头上开出的五颜六色的花,决定给小家伙一点面子,“对,你不喜欢我,一点都不”
说完他就捧起了书坐在摇椅上,秦奋攀着他的腿爬到他眼前,拿开了他的书,“其实是有一点的,就这么点”
韩沐伯笑笑,把书拿回来,拍着秦奋后背是哄他睡觉的架势。
这天夜里,韩沐伯伴着月光,看秦奋对着他曾经待过的那个小花盆许愿。
“我要最娇艳的花朵吸引他”
“我要最柔软的枝条拥抱他”
“如果可以,我还想要荆棘盔甲保护他”
韩沐伯揉了揉鼻子,万分感谢当初那个配错秘方的自己。





(六)
“你喜欢黄色呢?白色呢?还是红色呢?”
秦奋摘下自己头顶上刚开出的花递给韩沐伯,他现在已经是少年模样了,再长大些就知道他到底是什么花了。
“呐,韩沐伯,我要是朵霸王花可怎么办啊?”
“养着呗,还能怎么办?”
“……韩沐伯,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”
被秦奋这么一说,他才隐约闻到一阵芳香,“……秦奋,你好像在掉粉……”
“我脸上好像有点热,你抱抱我……”
这一抱不要紧,抱了吓一跳,“你这是发情期?怎么这么甜?”
“怕是要开花了……”秦奋亲亲韩沐伯侧颈,任由他搂着。




(七)
“秦奋,秦大田,秦苗苗!”
在多次呼唤未果之后,韩沐伯终于是拿出气势吼了一声,“你在生什么闷气啊?”
“黑色的……韩沐伯……我开出的花是黑色的……”
秦奋彻底长大了,脸上的婴儿肥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分明的棱角。
“你就是开出油菜花我也喜欢,何况你开的是黑玫瑰啊”
“黑玫瑰?有什么含义吗?”
秦奋眼睛依旧很亮,亮得韩沐伯心惊,忍不住沉溺。
“意味着我养得好啊”
他揉了揉秦奋发旋,嗅了嗅他的花香。




(八)
我没有水晶球,却看到了有你的未来。
我没有魔法扫帚,却有一片花海可畅游。
我没有黑猫,却有你的黑色玫瑰。
你永远在我心间开着娇艳柔美的花,亦永远是世间最美的那一朵。





辛苦看完
辛苦辛苦辛苦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68 )

© 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